医政学院形象管理培训课

医政学院形象管理培训课

4月6日中午12点30分,医政学院形象管理培训课在博学楼B106心理辅导室举行。本次授课邀请到著名化妆师菲菲老师为大家讲解美妆技巧,并展开现场教学

课堂上,菲菲老师现场为同学们进行化妆技术的示范。她由整体护肤保湿到局部修饰为同学们进行讲解,从全脸定妆到局部的眉毛、眼睛、睫毛等的修饰,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说明。“适合的才是最好的,每一位同学都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化妆,不一定要追求流行。”培训中,老师还提到每位同学的皮肤状态都是不同的,应该因人而异,自我调整。示范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地向老师提问,让老师进行现场指导,找出适合自己的妆容。

拥有良好而优雅的专业形象是大学生的必修课,在生活、学习以及今后的求职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次培训课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化妆中的大学问,学习到了美妆新技能,有利于更好地进行形象管理,为今后的各项活动工作打下基础。

此外,文娱部也为同学们也为大家准备了一些实用的美妆贴士,快来看看吧!

1.妆前一定要抹水乳、隔离

2.眼影可选用金色等大地色系

3.不同脸型的人适合不同眉型,不要盲目跟风

4.眉毛颜色应与发色相近,颜色不同可用染眉膏

如果同学们有兴趣学习更多美妆知识,下次可以继续相约形象管理小课堂哦~

(文、图:医政宣传部、文娱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