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医政学院喜获2017校园读书报告会一等奖

医政学院喜获2017校园读书报告会一等奖


    4月6日晚18点,南京医科大学在图书馆五楼举办了2017校园读书报告会。15级卫管2班的王珊珊同学从学院读书报告会中脱颖而出,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校园读书报告会。

    王姗姗同学读书报告的主题是《西游之我见》,她成功地从我们熟悉的西游故事中总结出“心有灵山,一念天堂,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的人生不就是正如一条条在追求各自梦想的‘西游路’,历经磨难才能愈来愈坚定、愈来愈优秀”的道理,发人深省。在演讲中抑扬顿挫、声情并茂地为在场的同学们讲述了读书、思考、反思升华的读书过程所思所感,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同学们的称赞和掌声。

最终,王珊珊同学获得了本次校园读书报告会一等奖的好成绩。通过此次读书报告,可以让同学们了解读书的魅力,阅读中加强感悟、促进交流

                                                                         (文、图:医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