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政学院优秀校友职场经验分享会

医政学院优秀校友职场经验分享会

201747日下午,医政学院在康达楼K120教师召开优秀校友职场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优秀校友、合肥京东方医院有限公司医务部毛鹏程部长为大家讲述职场上的经验之道。医政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医政学院副院长王建芬老师辅导员高毓宽老师,学院1314级学生出席了会议。 





会议中,毛鹏程老师向同学们讲述职场阶段和应有的心态和观念和京东方医院的概况。他向同学们说到“新人初入职场,好比飞鸟,天地广阔,但要明确目标;工作一段时间后,好比骆驼,要坚持前行。而后像一条鲸鱼一样在广阔的海洋中恣意遨游。在职场中,要边做边学,注重细节。”毛鹏程以自己的亲身经验,提醒同学们凡事都要考虑周全,准备充分。同时注重时间管理合理规划更好地处理多项事务。谈到自己选择医院的感想,HBG(健康事业服务群)、集团化、数字化、标准化、平台化等多方面具体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医院的管理制度,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大家也积极进行提问互动。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表示可以丰富职场知识,了解行业的进展,也懂得如何去应对各项问题、如何打造更好的自己”,相信同学们都在会议中收获到宝贵的经验,在日后的实习和求职中进行良好的运用

(文、图:医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