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最亮的我们

夜空中最亮的我们

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16级的同学们抽出晚上的空闲时光,在操场上开始了集体夜跑活动,黑暗的跑道挡不住同学们身上迸发出的青春活力和热情,继承了“五四”的精神。同学们手中那星星点点的灯光,让他(她)们成为了夜空下最亮的星。

秉持着“跑步就是种该死的兴奋剂”的理念,在处理完成堆的学习任务后,来一场酷炫、惬意的夜跑来宣泄一下压力吧!一场酣畅淋漓的出汗,不仅有助于身体健康,也是总结一天的得失,为今天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通过夜跑这个更加健康的运动方式彰显了这群漆黑夜空下的“小精灵”无限的青春活力、健康活力。

通过夜跑,同学们不仅可以保持身体和精神上的健康,班集体的群体活动也是的同学们可以体会到集体活动的乐趣。青春正好,追求更好的生活、更负责的态度、更锐意进取的精神,奉献自己的火热青春,正是这些青年特有的姿态,才有了操场上跃动点点星光点亮了夜空,成了校园里一幕独特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