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政挺进“三好杯”羽毛球赛四强

医政挺进“三好杯”羽毛球赛四强

5月5日中午12时30分,2017年度南京医科大学“三好杯”羽毛球赛半决赛在体育馆举行,医政学院羽毛球队同学代表医政学院,与基础长学制的同学们展开了一场异常激烈的比赛,并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决赛四强。

“参赛队员都是精心挑选出来的实力派,一行10人参加比赛,对方选手也很厉害,所以比分一直咬的很紧……”羽毛球队的前队长汪荣生气喘吁吁的说道。双方选手实力都很高,比分也一直在相互追赶。“虽然参加过很多次的比赛,但面对这么紧张的比赛局面,还是会有点紧张”,身经多战的前任队长赛后谈及比赛时,也表达了他内心的不平静。双方选手每球必争,敢拼敢打,与强手过招,一路过关斩将,严格按照赛前指定的周密计划打比赛,显示出医政学院羽毛球队极高的凝聚力。经过接近3个小时的奋力拼杀,挺进四强。

此次羽毛球赛不仅是医政学院与外院交流切磋羽毛球技术的机会,也是锻炼同学们实战经验的机会,培养健康的运动习惯,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文、图:医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