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政学院帮扶经验交流会

医政学院帮扶经验交流会

5月16日下午,医政学院于康达楼k224召开了医政学院帮扶经验交流会,学习部部分同学,各班级的学习委员以及参加帮扶计划的同学参加了会议,辅导员刘璇两位老师出席了会议。


本学期的帮扶计划从第4周正式开始,至今已有两个月时间,在这两个月的时间里,学习部与学习委员对各组帮扶同学的学习情况进行监督抽查,并且专门组织了期中考核,来切实有效的保证帮扶计划的顺利进行。参加期中考核的共有45名同学,其中7位同学脱颖而出,取得了很好的帮扶成绩,受到了帮扶同学与学习委员的一致好评。7位同学也在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他们的帮扶计划。

“帮扶对象间要能够形成良好的沟通,这也有利于同学间更好地交流学习经验;对于帮扶过程,同学们要能够发自内心的喜欢,而不是产生抵触和厌恶心理……”刘璇老师总结道。通过此次帮扶计划交流会,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够合理安排学习,制定详细的目标规划,为接下来的每一场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最后预祝大家能够在考试月中取得优秀的成绩。

/学习部,宣传部姜婷婷

/宣传部陈妍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