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卫生事业管理专业上海地区校友会正式成立

2013年12月30日,南京医科大学卫生事业管理专业上海地区校友会正式成立。杨浦卫生局原局长、杨浦中心医院原院长金其林教授,药学院江宁玉书记、教务处王小全副处长、医政学院姜柏生院长、黄晓光副院长、王海涛副院长、钱东福副院长、公共管理系陈家应主任、院办张恺主任、吴琢老师以及上海地区40余位校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99级卫管毕业生高紫兰主持。

王海涛副院长代表南京医科大学校友会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南京医科大学卫生事业管理专业上海地区校友会的批复》,高紫兰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卫生事业管理专业上海地区校友会章程草案及上海地区校友会理事会候选人名单。与会代表就校友会理事会候选人名单、校友会章程进行了表决,一致通过由高紫兰担任校友会会长,李美玲等担任校友会秘书长、副秘书长的名单。

会议现场气氛亲切而热烈,校友代表对校友会章程中的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就校友活动形式、联络平台的架构等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并积极向校友会提供资源和支持。会议达成以下共识:一、上海校友会是校友间增进友谊的平台,校友间互相提携,互相帮助;二、开展活动是保持校友会生命力的纽带,将定期召开大型校友活动;三、上海校友会具有鲜明的学术特点,将定期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姜柏生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医政学院发展情况及2014年80周年校庆活动计划安排,并诚挚欢迎校友们届时返校参加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