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政学院首届卫管专业校友回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

我校医政学院1997年级首届卫管专业校友毕业10周年纪念会于11月24日下午在五台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聚会的除了首届卫管专业校友外,还特别邀请了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亚夫,当年的老师以及医政学院领导和校办负责人。

会议由医政学院姜柏生院长主持。姜院长首先介绍了医政学院建院十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在场校友听后深受鼓舞,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骄傲。随后,首届卫管专业辅导员邵海亚、王建芬、陈璐以及任课老师代表卢建华、刘虹、黄晓光等分别发言,回顾了十年前深厚的师生情谊。各位校友也一起回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青春年华,抒发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情怀。最后,周亚夫副书记、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热烈欢迎首届卫管专业校友回母校欢聚,诚挚地感谢校友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更期待校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为母校赢得更大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