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来我院就“全面振兴本科教育”开展教学座谈会

       31日下午,教务处韩春红副处长、教务科柏平科长、考试中心孟楠主任来我院开展“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教学座谈会,陈鸣声副院长、教研办、各学系负责人、骨干教师和青年教师等出席会议。 

       首先,韩春红处长介绍了座谈会的目的,希望了解医政学院公共管理专业大类招生背景下本科教学方式、考核方式的调整情况,以及了解医政学院教师对目前我校本科教育方式、考核方式的意见和看法。随后,柏平科长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核心内容。孟楠科长则对过程性考核与形成性评价的概念、方法等进行详细介绍,并对考试管理的流程及相关的考务规范进行详细说明。

       随后,我院各位老师就我校本科教学考核方式调整、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提升、教师绩效评估、教育制度改革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和想法。    

       最后,陈鸣声副院长表示,医政学院会坚决贯彻“本科教育振兴年的工作要求,坚持以本为本,促进教学改革,切实做好本科生教育工作。

  

  

  

        

  

  

  





撰稿:陶 

摄影:杨 

审核:陈鸣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