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路,每一步都算数——医政优秀毕业生成长分享会



他们曾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险滩与沟壑

他们曾承受着的一切,转眼都满天繁星

他们也曾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

直到领悟坚持才是最好的答案

他们就是追梦人

向着执着的方向勇往直前

 

心之何如,有似万丈迷津,遥亘千里,其中并无舟子可渡人,除了自渡,他人爱莫能助。一年一度考研大戏落下帷幕,众所周知,考研是一场身体和心理的持久战,而在这万千学子俱往矣的征途中,我院的一批优秀学子脱颖而出,拿到了属于自己满意的答卷。医政学院优秀毕业生成长分享会携手那些超越梦想、手捧光亮的优秀学子挑战自我,带你领略考研路上不一样的风光

 


选择、坚持、执着——冯羿凯,医政学院2015级卫生事业管理专业,被中国医学科学院录取。

 



积累、挑战、突破——伏钰珩,医政学院2015级医药贸易与管理专业,被华中科技大学录取。

 



自律、自强、坚韧——塔力哈尔,医政学院2015级卫生事业管理专业,被南京大学录取。

 



多姿、多彩、梦想——张陆丹,医政学院2015级卫生事业管理专业,被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录取。

 



兴趣、能力、价值——刘帅,医政学院2015级卫生事业管理专业,被中国药科大学录取。

 

人生的路,每一步都算数,看着这些学姐学长们升入了他们理想中的学府继续深造,你是否有勇气逐梦考研之路,挑战自我;你是否有毅力埋首书案,焚膏继晷;你是否有自信蟾宫折桂,金榜题名。医政学院学工办为你准备一场优秀毕业生成长分享盛宴,一次学长学姐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63日(周一)晚上7点,

与同样怀揣梦想、超越自我的你们,

相约在学海楼D001


文、图/各位医政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