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教师节庆祝大会暨新教工欢迎会

99日上午,学院在明达楼407-2举行第3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新教工欢迎会,党总支王建芬书记、王晓丽副书记、陈家应副院长和全体在院教职工参加庆祝会。会议由王建芬书记主持。



王建芬书记首先向辛勤耕耘在教育第一线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同时带领全体教职工再次认真学习回顾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江苏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两份文件,要求各位老师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王书记向新教工介绍了参会的各位院领导及教职工人员,代表学院欢迎新教工加入医政大家庭。陈家应副院长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并向新教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注重自身品德、行为、能力的提升,二是要加强师德修养,遵守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三是要增强信心与决心,尽快融入学院各项工作,力争取得良好成绩。陆方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通过她自己的从教经历,向新教工提出建议:希望各位老师能够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全心投入到学院的教学与科研等工作中,一定能够获得学生与领导肯定与认可。

三位新教工分别发表入职感言,他们都表示会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学院,虚心向各位老教师、优秀教师学习,踏实勤奋地做好教学与科研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随后,学院与新教工进行了师德承诺书签字仪式,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爱国守法,敬业爱生,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人师表,做一名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