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远方来|医政学院喜迎交换生

831日,来自南方医科大学的李仁杰、徐州医科大学的刘可、刘鑫雨3位交换生,到医政学院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为迎接远方的朋友,我院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组织志愿者迎接。



阳光明媚的上午,在南京医科大学校门口,两校学生打了个愉快的照面,一路上同学们谈笑风生。



志愿者们向交换生们介绍了学校的历史背景、建筑分布等,还分享了美食、出行攻略,欢声笑语撒遍校园。从校园门口到宿舍楼樱花苑、海棠苑,短短的行程寄托了大家对新学期的美好向往与憧憬。志愿者们还不辞辛苦地帮助交换生们将行李搬运到各自分配的宿舍。

交换生们忙着熟悉环境,布置宿舍,他们对新学校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


    


下午,我院副书记、副院长王晓丽,学工办高毓宽、李敏老师亲切地与交换生们进行了交流。王书记对交换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单的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在教学科研、校园环境、校园文化、地理位置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关心交换生们的学习、生活起居,并耐心地为他们解答疑问。王书记表示,通过这次的交流学习,希望同学们能更好地了解到2个学校的不同文化,开阔视野、丰富阅历、增长知识,更好地促进两校间的交流学习。交换生们对老师和同学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学工办老师希望交换生们能够尽快适应新学校的学习、生活,融入医政学院的大家庭中,同学间相互了解、共同进步。


文/文稿部

图/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