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政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年级大会

2019831日下午两点,医政学院学工办在博学楼第二、第四阶梯教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年级大会。我院副书记、副院长王晓丽,学工办高毓宽、李敏,全体2016-2018级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高毓宽、李敏老师分别就上一学年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2016-2018级学生整体学习情况,比较了不同年级之间的成绩差异。同时,两位老师还就新学期第一节课纪律问题、暑假作业的检查评比以及人身财产等安全问题再次作出强调。两位老师也表达了对新学期的期许,希望同学们能快速调整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王书记就同学们上学期的总体表现做出了总结,概括了暑期社会实践的总体情况和同学们实践的效果和成果,同时分年级提出同学们在新学期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要求,鼓励同学们要努力提升各方面能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王书记表示,新学期同学们要认真做好学习、生活的规划,持之以恒地努力,以达到缩小差距、提升自我的目的。同时,王书记就考试诚信问题进行了强调,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而考试不仅是一场文化知识的考试,更是一场道德品质的检测,每一位同学都应该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自觉抵制作弊行为,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要触碰高压线最后,王书记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医政学院与南卡罗莱纳大学的本硕联合培养项目,鼓励同学们积极申报。



新学期,新气象。本次年级大会对上一学期的学生情况做了全面总结,也为新学期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指明了努力方向。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自身定位,立下新目标,在新学期继续努力奋斗!


文/文稿部

图/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