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意暖,传承情深|医政学院中秋慰问2019级新生

中秋是幸福、团圆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召开了新生慰问会,医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晓丽为新生们送去关爱和祝福。



活动分为4个环节,首先是为九月份出生的同学们庆生,唱生日歌、许愿、吹蜡烛......在欢声笑语中几位同学度过了一个温馨热闹、意义非凡的生日。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人生中度过的最特殊、最有意义的中秋节!虽然不能与家人一同度过,但在医政这个大家庭的陪伴下,这个中秋很温暖、很难忘。



接着,每一位同学都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水杯和诚信笔袋。水杯寓意着“空空地来,满满地去!”愿新生们带着一份赤诚之心来到校园,四年后,收获满满,带着母校的期许、老师们的关爱、同学们的祝福离开这个校园。诚信笔袋则寄托了老师们的希望:不仅是考试要诚信,做人也要诚信。诚信是为人之本,诚信笔袋是老师对学生们的谆谆教诲和悉心指引。



116个心愿,116份祝福。新生们在卡片上写下了美好的愿望,表达对四年大学时光的美好憧憬,不负光阴,不负自己,期望四年后成为那个曾经想要成为的人。



最后,同学们高举双手,欢呼“祖国万岁,南医我来了”。他们热情高涨、斗志昂扬,为繁荣昌盛的祖国、优秀的母校及了不起的自己点赞。



春风化雨,桃李芬芳;有君相伴,医路政好。通过与新生们的面对面交流来解答困惑,分享喜悦,传递关怀,共度中秋。青春扬帆,梦想起航,愿每一位同学快乐相随,幸福相伴,绘制出大学生活的美好画卷!

文/文稿部

图/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