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第六届中国全科医学大会暨中华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第十七届学术年会

2019年9月20-22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全科医学大会、中华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第十七届学术年会于西安·陕西宾馆举行。南京医科大学全科医学研究中心主任、中华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周亚夫教授作为特邀点评专家出席会议,我院王建芬书记、王屹亭老师、唐卫卫老师以及2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围绕“奋斗新时代、聚力健康梦”主题,组织了高水平、丰富多彩的全科医学与基本医疗卫生领域的学术交流活动。会议设立主题演讲和专家大咖面对面等环节,同时还设立了学科建设、教育培训、慢性病管理、基层卫生与健康等专题论坛,共安排了10多个大会演讲、70多个专题发言、180多个临床案例分享与分会交流。

我校周亚夫教授受邀作“大会报告1”以及“基层卫生管理与发展论坛”、“教育与培训”两个专题论坛的点评专家。

大会评选出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共计10名,我院2017级研究生赵盼盼获得优秀论文二等奖。赵盼盼、王媚楠作论文壁报交流。

 

 

(撰稿人:赵盼盼  图片:唐卫卫、王媚楠  审核:王建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