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气昂扬逐风采,军训慰问暖人心

9月24日下午,医政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芬,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晓丽,学工办高毓宽老师、李敏老师在训练场慰问了2019级军训新生。



   “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王建芬书记向参训的全体教官、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慰问。她强调,国防教育对于当代大学生来说尤为重要,而军训恰是培养国防意识的第一步。军训,虽然只是同学们记忆长河中的一瞬间,但必将在每一位同学心中烙上那个一身戎装,意气风发的形象。


 


   王晓丽书记鼓励同学们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磨练坚强的意志品质,积极在军训中展示青春风采,发扬医政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希望同学们在军训汇报表演中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院领导和辅导员向教官和同学们发放了慰问品,预祝2019级新生通过刻苦的体能锻炼,磨砺坚毅的精神品质。希望新生们收获的不仅是一份军训体验,更是一笔伴随终生的宝贵财富。



文/文稿部

图/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