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招新丨群英荟萃 继往开来

2019年9月21日至24日,医政学院学生组织在明达楼举行分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招新考试,参加本次工作的有分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干事,报名参加相关部门的2018级、2019级同学。

本次招新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参加笔试的同学在到达考试场地后,便开始冷静作答,同学们认真对待的样子让人感受到他们的专注和坚定。笔试结束后,同学们便根据自己的意向填写志愿部门。


   


 


面试于24日晚在明达楼进行。面试分为三个环节:自我介绍、风采展示、现场提问。参选同学在明达楼213教室准备,依次分组,抽取问题,根据抽中的问题阐发观点、展示自我


  

各部门针对部门现况提出建设性的问题,引导面试同学了解部门现况、展示自我风采,进一步考察他们的工作能力、性格特点。


  


(再来看看优秀的面试官们)


前来面试的同学们沉着冷静,从容而自信地回答问题,充分展示了医政学子良好的素质与修养,体现出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


 


  


  


  这次招新活动为2019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给我院学生组织注入新鲜血液。

  在此预祝2019级新生们为我院学生组织的蓬勃发展绘制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文/文稿部

图/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