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起跑,青春正好|闭幕不落幕,青春不散场

阳光正好,秋风不燥。1026日,南京医科大学第50届运动会于体育场隆重举行。

 

 

   

 


  上午八点半,各学院的方阵以昂扬的姿态进场,整齐划一,朝气蓬勃,铿锵的脚步,嘹亮的口号,处处彰显青春的活力。

  看!由医政师生组成的方阵正昂首向我们走来。



  明黄的院服,灿烂的笑容,医政学子就好像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彰显着他们必胜的决心与自信。左手院旗,右手国旗,心系祖国,心系医政,医政学子不仅怀揣着浓浓的爱国热情,还拥有着一颗赤子之心。

今日朝阳,未来栋梁,医政学子,奋发昂扬!的口号更是势如破竹,令人振奋。老师们引领着同学们前行,也引领着同学们一起创造医政学院美好的明天。

在女子100m的跑道上,2019级的黄海钰宋思瑾同学格外惹人注目。随着一声枪响,红色的跑道上激情飞扬。此刻的运动健儿们如离弦之箭,耳边风声呼啸,身畔凉风习习,却仍掩不住汗水滑落,你们随赛场沸腾!

   

 


  在男子200m的跑道上,有一位耀眼的健儿,他就是2019级的潘亦豪同学。



  看医政学子龙腾虎跃兮健步如飞,奋勇争先兮气势恢宏。这是医政的风采,这是青春的速度!

  一条跑道,四个人去拼搏。

 

 


  4*100接力体现的是医政学子信任的传递,是坚持、执着、永不言败精神的传递,是四个人一同去打造一个信念。每一次奔跑,都扣动我们的心弦;每一次接力,都是友谊和默契的传递。

  一挥、一掷,小小的飞盘如流星般飞过,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



  医政学院2016多吉次仁同学以52.93的好成绩成功在飞盘掷远项目中取得第三名不畏疲劳只为超越更好的自己。

 

生命因运动精彩,医政因你们而辉煌!

这个秋日

我们勇于拼搏敢于进取

激情与活力共舞

梦想与青春同行


 

  运动场上的尘埃虽已落定,但我们的征程却远远没有结束正值南京医科大学建校85周年,希望每一位医政学子能够秉承运动场上的顽强拼搏、团结一致精神,牢记使命,砥砺奋斗,再创辉煌!

 

 

英雄榜:

多吉次仁飞盘第3

黄海钰女子100米第7

宋思瑾女子100米第8

潘亦豪男子200米第8

文/文稿部

图/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