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政学院召开“倾听心声 成长助力”本科生教学座谈会

2019年11月13日中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医政学院在明达楼407-2室召开倾听心声 成长助力”本科生座谈会,王建芬书记、陈家应副院长、陈鸣声副院长以及各学系主任出席座谈会并与学生现场交流解疑。

座谈会由陈鸣声副院长主持,他首先明确召开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学生座谈会是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倾听学生对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一方面来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另一方面也为学院进一步改善教学水平奠定基础。座谈会中,十位学生代表分别针对自己的年级、专业的学情进行反馈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平等和谐,各位与会老师学院领导仔细倾听详细记录,并针对学生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指导。

王建芬书记最后表示,感谢参会同学对本次座谈会所做的准备和交流;对于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会及时进行梳理和讨论,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平台。此次座谈会学生老师双方积极沟通,提供了一个平等和谐的交流平台,激发学院教师回归本科教学的初心,增强本科教育这一核心作出贡献的使命感,为教学管理工作改善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字:陶菁 摄像:张孟 审核:王建芬 陈鸣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