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 责任不负青春,担当成就梦想

近日,医政学院学工办在校图书馆5楼召开“责任不负青春,担当成就梦想”校企合作就业指导宣讲会。赛生医药中国有限公司免疫事业部南京大区总监田涛、人力资源部经理姚晓清、地区高级医药信息专员徐欣星莅临,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晓丽,学工处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陶磊,学工办高毓宽老师出席,全体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医药贸易与管理)班同学参加。



王晓丽老师代表学院,欢迎赛生医药中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对其积极参与我院药贸专业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表示衷心感谢。王晓丽老师指出,医药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医药人才的培养,我院药贸专业的人才培养与医药行业的人才需求是紧密联系和互动的,希望同学们把握这次机会,积极参与交流,深入了解行业前景,根据行业对人才素质的需求,主动应变创新,全面提升自我,增强专业竞争力。



宣讲中,公司人力资源部姚晓清经理介绍了赛生医药中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团队概况、发展目标、人才培养的概况,她表达了公司对于校企合作的高度重视。姚经理表示,公司出台人才培养计划——鹘鹰计划,为实习生提供高效的学习平台,欢迎我院毕业班学生踊跃参与。




随后,公司免疫事业部南京大区总监田涛、地区高级医药信息专员徐欣星就政策热点、行业发展、个人职业规划、市场对专业人员的期待与需求等方面进行细致而深入的介绍,并和同学们交流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语言生动、幽默、专业、中肯,对行业背景、前景和人才需求方面的专业解读,引发在座同学的共鸣,全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最后,高毓宽老师指出,校企宣讲是一个市场与人才需求对接的过程,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机遇,扩展视野、积极磨练,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勇于尝试,提升自我。

医政学院学工办一直致力于把就业教育作为学生教育管理的重要内容,针对不同专业学生的实际情况,做到就业指导“一人一策”。今后,我院学工办将陆续邀请相关知名企业、优秀校友返校与学生面对面交流,提前开展就业指导,为我院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文/文稿部

图/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