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大学Michael Sparer教授来院作专题讲座

 

122日下午,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卫生政策与管理系主任Michael Sparer教授在接受了学校聘其为我校名誉教授后,题为《Connecting Bio-medical Research to Patient-Centered Care》的学术报告,钱东福院长,陈家应副院长及在校教师及研究生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陈家应副院长主持。

        Michael Sparer教授分析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在中美两国的发展现状及面临的挑战,着重介绍精准医学服务中如何体现病人为中心服务思想。在讨论环节,听者们就我国医疗卫生服务现状与相关研究领域遇到的问题及疑惑向Michael Sparer教授请教,Michael Sparer教授一一解答。

        陈家应副院长总结,他指出Michael Sparer教授的报告内容极具现实意义,希望今后加强合作与交流,进一步促进学院公共管理学科学科建设与发展。





(撰稿/摄相:方文菁  郑珏    审核:陈家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