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崇德尚能,为爱行动”系列党日活动之助老行

20191126日,医政学院与沐春园护理院举行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会后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崇德尚能,为爱行动”系列党日活动之助老行党日活动。



本党员志愿服务次活动中,各支部党员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研究生党支部徐乐和邹慕容分别为老人们演唱《我和我的祖国》与《天之大》,本科生党支部麦合斯代姆、鹿守旭等七位同学则为老人们献上舞蹈《爱的期待》和歌曲《澎湖湾》。表演结束后,各支部党员为老人们送上了慰问小礼品。老党员为青年学生讲红色经历、寄语青年师生爱国爱党努力学习,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王建芬书记和钱钱东福院长向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4位老党员送上了慰问品。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医政学院的党员们充分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活动中,有学生党员表示,我们的力量虽小,意义却不可忽视,决定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撰稿/摄相:孙振宇   审核:王建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