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政学院江宁东山社区医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正式成立

2019年125日,医政学院江宁东山社区医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成立大会,暨签约揭牌仪式在南京市江宁东山社区医院举行。医政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芬、院长钱东福、副书记副院长王晓丽,东山社区医院院长曹国建、党支部书记吴虹、副院长朱贤宽、万光龙、禇宏伟,及双方相关人员和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东山社区医院党支部书记吴虹主持。钱东福院长、曹国建院长先后致辞,介绍了基地建设的目的意义工作重点和具体措施随后又进行了签约和揭牌仪式。医政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芬宣读基地建设队伍名单。会后,在曹院长的陪同下,王书记和钱院长一行参观了医院。

双方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依托基地平台,优势互补,探讨院院合作机制,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以立德树人为本,开展志愿服务和管理助理,强化实践教学,不断提升卫生管理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双方积极开展基层卫生管理与服务的联合研究,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基层卫生服务与管理典型案例,为构建完善的基层卫生服务体系做出积极的贡献。

 

 





(撰稿/摄相:林振平   审核:王建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