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巡察公告

根据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巡察工作总体部署,党委巡察三组于2020616日至2020619日对医政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部门负责人及重要岗位干部。

二、巡察内容

重点围绕2017年学校接受省委巡视中涉及本单位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学校党委工作决策部署的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以及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等整改落实情况。

三、反映问题渠道

1.接访地点:明达楼407-2

2. 巡察意见收集箱设置地点:明达楼320室门口

3.信访举报电话:86869060

4.接收短信手机:15850646029

5.网络举报信箱:xuncha@njmu.edu.cn

四、受理信访时间

2020616日至2020619日,来电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4:30。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就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部门负责人及重要岗位干部,针对上述巡察内容反映问题和提供线索。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有关规定处理。

特此公告。

 

                  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巡察

                  202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