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案例入围第四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100强

202084日,经过专家评审,第四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初赛第一轮评审圆满结束,本届大赛100强案例名单公布。

我院共有7支队伍积极参与本次大赛。其中医政学院研究生张榕榕、王超璠、蒋勇智同学组成的一战成名团队在指导老师朱亚、詹祥的带领下凭借案例精准扶贫路上全国首家惠民医院“五位一体”医疗救助模式的上下求索挺进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100强。该团队多次走访全国首家惠民医院南京市红十字医院进行实地调研,确定选题并采集素材,历时半年反复打磨,方才最终提交案例这是继2019年第三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中我院案例入选100强及2020年我院一篇案例入库后取得的又一成绩。

 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简称全国MPA教指委)共同主办,大赛面向全国在读MPA研究生及公共管理相关学科在读研究生和MPA毕业生。学校、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案例教学和案例库建设,连续两年取得佳绩,希望参赛队伍再接再厉,在随后的比赛中进一步为南医大争取更多荣誉,展现南医大研究生的风采。

 

附:第四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100强名单https://mp.weixin.qq.com/s/laOTANmiHRYfw1K300Z_qA


 

 

(撰稿:张榕榕、詹祥  审核:陈家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