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益才 展望未来|医政学院召开2017级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1117日中午,医政学院2017级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明达楼K111召开。全体2017级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同学,院教研办主任陶菁老师,学工办高毓宽参加。



会议围绕“实习点分配”、“开题报告和综述的准备”、“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三方面展开。

关于实习点分配的问题,陶老师以直观的表格罗列出了实习时间、实习单位以及各实习单位的需求人数,便于同学们查找适合自己的志愿去向。随后,高老师强调,不管是实习还是在校,都应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最后,陶老师和高老师对学生们提出的各个问题作出解答,并表示会竭尽所能为学生们争取更多的实习岗位,鼓励同学们能够在实习过程中掌握基本的社交技能,积累丰富的实践经验。



经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于实习认知更加清晰,对于职业选择和职业发展也有了更加理性的思考。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以致用,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圆满完成实习。

文/文稿部

图/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