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政学院师生羽毛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为增进师生情谊,强健体魄,123-4日中午,由医政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学生会文体部联合举办的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在体育馆副馆举行。来自医政学院的同学们和老师们参加了这次比赛。

比赛为师生混合双打,通过抽签决定上场次序。在紧张的热身之后,比赛正式开始。跳跃、挥拍、扣杀,师生们打球动作或是干净利落、一发制敌,或是沉着稳健、游刃有余。比赛进入后半阶段,更是强者相逢,战况胶着,师生间绝妙的配合彰显着运动的无穷魅力,赢得了大家一致的称赞,场上此起彼伏的欢呼与呐喊将气氛燃到了极点。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的胜利者诞生了

第一名:陈雨森 高芸青

第二名:缪鹏 石仿

第三名:何璇 王建芬

 



此次羽毛球比赛,让我们在紧张的考试月期间得到了鼓舞与放松,不但展现了师生们与平日不同的风采,更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与互动,促进了学院团结共进的氛围。愿同学们今后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都能张扬活力,拼搏进取,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医政人。

文/文稿部

图/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