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政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医政先锋荟”专题活动成功举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医政学院于2021年6月3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医政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医政先锋荟”专题活动。医政学院全体院领导、老师,优秀校友代表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活动由公共管理学系教师唐卫卫、2018级卫生事业管理1班高芸青、2020级公共管理1班王姝懿主持。



先锋宣讲环节,健康江苏研究院执行副院长陈家应,2020年“南京医科大学赴江苏省疾病与预防控制中心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突击队”成员何小菁,医政学院公共管理系主任林振平,优秀校友代表97级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幼分院(江苏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绪东,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抗疫优秀志愿者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张宇微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乔静怡六位医政先锋依次上台进行宣讲。


 


 


 


来自医政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各党支部、研究生及本科生的师生们参与演出,他们表演了《共产党宣言》《我和我的祖国》《觉醒之路——时代先锋的召唤》《祖国不会忘记》《红船初心》《纳兹尔库木》《且以初心颂峥嵘》等节目,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红色文化盛宴,全场师生报以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医政师生对红色初心的坚守。医政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扎实把学习党史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

 另外,为展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学院制作了包括行政党支部、公共管理系党支部、联合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以及党建带团建的一系列活动展板。



 

(撰稿:孙丹彤 杨柯凡   影:张嘉怡 朱睿 左静雯  审核:张华 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