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医政学院组织“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参观活动

7月3日下午,医政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在李敏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1921-2021)”。


展厅展示了“建立党的组织、为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作出重要贡献”“在探索中前进、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苏实践”“决胜全面小康、交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时代答卷”4个部分2500多幅图片、900多件套文物实物、160多个场景模型、130多幅图表地图等,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展现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筚路蓝缕、艰苦卓绝的百年征程。


同学们纷纷举起手机,拍下许多感触深刻的场景,百年来的发展巨变,震撼着大家的心灵。大家通过一段段文字、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文物,回眸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感悟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此次参观活动给青年党员们、团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大家纷纷表示,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铭记这些“来之不易”,坚定地接过前辈先烈手中的接力棒,努力学习,勇于拼搏,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李施逸  审核:张华、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