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政学院江宁区第二批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72日下午,医政学院与江宁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第二批基层卫生管理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江宁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黄朝霞,医政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芬,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钱东福医政学院副院长陈鸣声,以及江宁区5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秣陵街道、江宁街道铜井、麒麟街道、禄口街道铜山、横溪街道陶吴)医政学院教研办、公共管理学系相关老师参会。授牌仪式江宁区卫生健康委基妇科科长俞平主持



钱东福院长首先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第一批10基地建设发展情况。江宁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黄朝霞介绍全区社区卫生总体情况。医政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芬宣读第二批基地主任、学院领导基地建设分工和联系人名单。随后,钱东福、黄朝霞为第二批5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基地授牌、颁发聘书。



截至目前,我院江宁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共建了15家基层卫生管理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形成了覆盖江宁全区的新格局。基地成立有利于人才培养:一是助力学生培养,开展实践教学和学生志愿服务、基层卫生管理研究,有利于持续提升卫生管理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开展教学科研实践活动,促进我院青年教师成长,同时能推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队伍加快建设。多方本着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共同努力保障基地运行规范化、制度化、常规化,结出丰硕的成果,打造校地合作的典范,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基层卫生管理模式,助力健康中国、健康江苏建设。



(撰稿:林振平   照片:江宁卫健委   审核:陈鸣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