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政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77医政学院举行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党委王长青书记,党办、校办人事处、科技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国合处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医政学院全体院领导、学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芬主持。

钱东福院长从学院的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对外交流等方面汇报了学院 “十四五”发展规划讨论稿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分管的领域对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成果转化、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了很中肯很有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王长青书记总结讲话指出医政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要追求两个目标,一是提升学院在公共管理学科中的参与度,二是提升学院在医药卫生管理学科中的影响力。要达到这两个目标,关键在“人”。广大教师要在原有管理专业素养的基础上要不断补充医学和卫生相关知识。学院要持续关注“三力”:要保持定力,要在卫生管理的赛道上与大公管并跑;善于借力,要借助校内外各种力量;最终形成学院发展合力。

此次研讨会是一次高质量的学院发展的智谋会。学院将进一步消化吸收会议成果,为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发展谋好篇,布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