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公共事业管理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

916日下午,我院在明达楼会议室召开公共事业管理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芬、副院长陈鸣声、公共管理学系老师参加。

我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获批2020年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学系主任林振平对比其他医药院校,分析了我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建设的优势和短板,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建设成果。副院长陈鸣声指出,今年上半年的重中之重是系统总结专业教学改革与创新成果,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下半年将围绕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任务,全面推动建设工作。以今年获批的教育部首批新文科教改项目为抓手,推动专业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以学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为契机,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工作,持续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结合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任务,老师们分享了如何付出更多努力的举措。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芬总结指出,我院公共事业管理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蓝图已绘就,重在推进建设,需要进一步细分指标任务,责任到人,建立工作制度,发挥团队作用,完善激励机制,扎实推进,不断取得新进展,为建成国家级一流专业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