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 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12月9日上午医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报告校党史学校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金功辉教授主讲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瑞林、医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院领导,两院全体党员及学生代表听了宣讲。报告会由医政学院王建芬书记主持


      金功辉教授“党的自我革命推进社会革命”为主题,围绕百年党史形成的重大实践成就、重大理论成果和宝贵历史经验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科学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

      沈瑞林常委总结指出,要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坚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确保全会精神入耳入脑入心,学懂弄通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