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医政学院2021级公共管理专业学位(MPA)研究生开题报告会的通知

按照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2年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防疫政策,我院2021级专业型研究生(含部分往级学生)开题报告暂定2022625日(周六)线上汇报形式进行。

为确保开题报告会顺利有序开展,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关于做好2022年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工作的通知》(附件1),认真参照MPA教指委《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论文类型与撰写指导性意见(试行)》(附件2)、《MPA学位论文分类与论文范例整合》(附件3)和《医政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相关规定》(附件4)等文件要求,与导师确定好选题,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开题报告登记表》(附件5)(填报后可由系统导出电子版)。

请各位同学准备好PPT等开题材料,开题汇报时间不超过15分钟。具体时间、地点、分组信息如下:


附件1:关于做好2022年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论文类型与撰写指导性意见(试行).pdf

附件3:MPA学位论文分类与论文范例整合.pdf

附件4:医政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相关规定.docx

附件5: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开题报告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