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24日 塔斯马尼亚大学孟席斯医学研究所Andrew J Palmer教授团队来我院交流

         2016714日,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孟席斯医学研究所(Menzies Institute for Medical Research, University of TasmaniaAndrew J Palmer教授、司磊、石蕾一行来我校医政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医政学院钱东福副院长、林振平副教授、公共管理学系陈鸣声副主任参加了交流活动。

         钱东福教授首先对Andrew J Palmer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教研机构、研究中心和主要研究领域。Andrew J Palmer教授对我院热忱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塔斯马尼亚大学、孟席斯医学研究所及其研究团队进行了介绍。与会双方就如何合作开展卫生技术评估和药物经济学评价研究进行了热烈探讨,其后司磊研究员就如何在江苏开展骨质疏松症患者生命质量研究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此次会议双方还就师资培训、学生互访、慕课教学、项目合作、课题申报等进行了讨论,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塔斯马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Tasmania)于1890年成立,是澳洲四大历史名校之一,2009年成为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最具国际声誉的四所大学之一,其教学、研究和学生服务设施一流,连续获得学生服务国家奖和澳洲大学最高研究奖。其所属孟席斯医学研究所是澳大利亚领先的健康和医学研究机构之一。作为全球知名的研究机构,孟席斯医学研究所凭借卫生技术评估研究以及培养优秀的研究人员而闻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