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全院教职工会议暨年终表彰大会

118日上午,学院在明达楼408举行全院教职工会议暨年终表彰大会,王建芬书记,钱东福院长,王晓丽副书记、副院长,陈家应副院长,陈鸣声副院长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建芬书记主持。

    

钱东福院长作了《医政学院2018年度工作报告及2019年度工作设想》,回顾了2018年学院在党建思政、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对外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希望学院广大教职工在新的一年中能够弘扬奋斗精神,收获创新成果。

王晓丽副书记、副院长宣读了《医政学院2018年度教学、科研和管理优秀奖名单》,陆方等12位老师获得表彰,王中华老师作为获奖代表发言。随后院领导为各位获奖老师进行颁奖。

  

        


   


陈家应副院长宣读《关于聘任医政学院青年教师导师的决定》,院领导为各位受聘导师颁发了聘书,陈鸣声副院长、杨帆老师分别作为导师与青年教师代表发言。

    

王建芬书记总结发言,她指出,2018年学院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许多亮点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希望在假期中能够工作生活劳逸结合,教学科研蓄能勃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