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顺利举行

425日,南京医科大学MPA教育中心在明达楼组织2017MPA研究生中期考核。邀请了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的6位校外专家及校内9位硕士生导师作为考核组专家,共有33MPA同学分为5组参加了本次考核。

参加中期考核的同学从政治思想表现、学位课程学习情况、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本次考核与研究生的开题报告相结合,对专业学位研究生文献阅读、选题目的和意义、相关学科知识掌握程度、利用所学知识解决问题能力等进行全面评价。各组专家结合公共管理学位论文要求对汇报研究生的选题及设计进行了具体指导。

中期考核为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课题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本次考核促进了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选题与学位论文水平的不断提高,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摄影:刘璇 审核:陈家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