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政学院2016级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研究生 预答辩顺利完成

426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2016级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研究生预答辩在明达楼K114举行,本次答辩邀请了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李放教授担任答辩组长,南京理工大学公共事务学院范炜峰教授和我院陈家应教授担任答辩委员。

预答辩严格按照答辩程序进行,答辩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就论文内容进行阐述,答辩委员们对研究生的学位论文逐一点评,并围绕学位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对MPA研究生的培养工作,注重提高MPA研究生的学术能力与水平。预答辩通过的同学将参加五月份的毕业答辩,此次预答辩为MPA研究生进一步完善论文,顺利通过正式答辩打下基础。

     




                                            (撰稿/摄影:刘璇  审核:陈家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