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政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

王珊珊,女,医政学院2015级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她乐观向上,热爱生活,能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天。她勤奋努力,相信脚踏实地才能仰望星空,曾多次获得奖学金,并荣获校三好学生称号,现成功考研至南京医科大学公共管理专业。她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获得过读书报告会一等奖优秀青年志愿者等称号,通过参与其中,她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亮丽的色彩。在四年大学生活中,她做到一直都保持乐观的心态,以昨天的自己为对手,努力每天进步一点点。



张菁倩,女,19972月生,中共预备党员,医政学院2015级卫生事业管理专业,现保研至江南大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在校期间,她曾连续三年获得了校二等奖学金,被评为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她曾担任专业发展协会副会长班级学委宣传委,参与举办模拟面试大赛专业交流会等活动。同时,她还积极参与各类活动,获得过校寒假文化活动二等奖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三等奖服装搭配大赛团体二等奖等。奇迹,是努力的另一名字!她将在前行的道路上,继续不断奋斗!



钱禹杭,男,医政学院2015级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即将前往美国攻读流行病学硕士学位。他坚信大学四年,不管是考研、就业还是出国,一名合格的大学生都应当对自己有个合理的规划。就他本身出国深造而言,他在保持gpa的同时尽量早点考完托福和GRE,然后就是根据自己是否要换方向换什么方向进行思考,并做相关的科研和实习。曾在大一期间参加省政府的宾大项目,那次经历让他坚定了要去美国读研的决心;大四期间参加了南卡的交换学习。并拿到耶鲁、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等多所高校的录取



张孟,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医政学院2015级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四年来一直保持成绩优异,曾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等荣誉。现以专业成绩优异,个人表现突出成功保研至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曾任学院综合服务中心部长宣传部副部班级宣传委等多项职务。为学院举办宿舍家文化厨艺比拼等多项特色活动。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积极参与各项课外活动,暑假优秀文化活动奖、服装搭配大赛团体奖、群英荟活动奖等等,都是对她积极参与活动的认可。她坚信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拼出来的成就。



周国梁,男,汉族,19972月生,中共党员,医政学院2015级卫生事业管理专业。曾获校扬子江奖学金、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积极参加各类比赛,获得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三等奖,现已保研至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公共管理专业。



张宇微,女,中共党员,医政学院2015级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大学三年担任班级团支书工作,琐碎的班级工作,让她细致周全;关乎班级荣誉的答辩,让人满心热血;举办丰富的团日活动,磨炼心智。她已习惯忙碌、习惯努力,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魅力团支书等是对她最大的肯定和鼓励。十年,用舞蹈勾勒青春的曲线、用汗水播撒最初的梦想。自信,是芭蕾舞者的名片;坚持,是多年习赋予她的宝藏。



曹佳雨,女,中共预备党员。该同学在校期间学习乐于探究,勤奋刻苦,连续2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四年来,该生始终保持对工作事务的热心和负责,曾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院通讯部部长,积极组织和参加各项活动,带领班级获得了生命力工程优秀活动案例的荣誉,也获得了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好学生的称号。除理论学习外,她还注重课外的实践,获得了校第十届挑战杯哲学社科类一等奖、校第十届创新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三等奖,极大程度地锻炼了她的能力。



蒋天禹,男,中共党员,医政学院2015级卫生事业管理专业,保研至浙江大学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本科阶段获校长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获评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在创青春挑战杯互联网+”三大赛事中获省二等奖1项、省三等奖2



李亚慧,女,预备党员,医政学院2015级卫生事业管理专业。曾任医政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保研至南京医科大学,曾获得校二,三等优秀学生奖学金,校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还曾获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志愿者,校自强之星等荣誉称号。自己相信越努力越幸运,在未来的生涯中,自己也会不断努力,不断向目标前进。



顾紫薇,女,医政学院2015级卫生事业管理专业,曾任考核部部长,获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学生奖学金等荣誉,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热爱学校和班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现已被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录取。



孙小月,女,医政学院2015级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大学四年始终保持端正、谦虚的学习态度,积极配合老师教学,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勤奋刻苦学习因此连续三年获得了校等级奖学金。学生工作认真负责,换来了老师和同学的肯定,被评为院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此外积极拓展计算机素质,通过全国计算机三级。



蔡雅芬,女,医政学院2015级医药贸易与管理专业。学习成绩优异,连续三年获得校二等奖学金。同时她还积极参加各种院校活动,文娱的比如集体舞大赛,专业的比如市场营销大赛,并且获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科研项目也积极参与。她热衷志愿,大一加入了学院青协。除了本部门工作,也和校外的志愿活动组织进行合作,扩大志愿平台,丰富志愿活动。大四实习选择了施维雅药企公司,并且成功留下来。


                        


张文静,女,医政学院2015级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大学四年,她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4.04的绩点完成了专业课学习且获的校优秀奖学金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最后也以优异的成绩考取南京医科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四年间,她还担任过学院学生会的实践部副部长、学生会主席等职务,在工作中不断地丰富自己。同时也积极参与实践活动,获暑期实践活动校级先进个人,暑期实践期间书写的调研报告获得南京医科大学第十届创新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三等奖等荣誉。



方楠,女,医政学院2015级医药贸易与管理专业。曾获得过国家奖学金,先声奖学金,保研至天津大学。曾任蒲公英团队秘书长,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主席,参加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获省赛金奖国赛银奖等。



朱锦棉,女,医政学院2015级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在学习方面,她始终坚信有付出就有收获这一至理;同时对专业课程充满了浓厚的兴趣,态度严肃认真,学习目的明确,连续三年获得校优秀奖学金。在不懈学习的同时还积极参与学生工作,曾担任两届班级学习委员,并取得了院先进个人的称号。毕业季与家乡的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签约,能够为家乡的医院工作,实现人生价值让她深感自豪。



吉慧,女,医政学院2015级医药贸易与管理专业。大学四年她都保持努力学习,认真做事的态度。在学习方面,她的成绩排名稳定在专业前三,每年获得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专业知识扎实。同时,她还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使得自己不断进步,并荣获南京医科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在班级建设方面,她担任宣传委一职,高效认真的完成宣传委工作的同时,锻炼提升了写作能力。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她坚信:努力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哪怕今天没有得到回报,还有明天,再等等。



纪彦秀,女,医政学院2015级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四年大学生活,她始终满怀希望,不忘自己的初衷。曾任职班长一年,不仅组织了多项班级活动,本班还荣获江苏省先进班集体的荣誉称号。在学习上,她认为独立对于学习是不可或缺的,要享受学习过程中难得的安静和孤独;无论学习、工作多忙,她也不忘坚持爱好,曾获得三好杯羽毛球赛女单第二名的成绩。责任、独立、爱好,就是她对自己这四年生活的概括。



王英,女,医政学院2015医药贸易与管理专业。自入学以来,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做到全面发展。四年来在思想上不断进步,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在学习和工作中勤奋刻苦,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以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生活中积极参加各类科技、文体类竞赛,获得国家级一项,省级五项及院、校级十多项奖项。目前已成功保送至华中科技大学医药卫生与管理学院就读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


文 /文稿部

图 /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