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飘扬,爱国情浓

99日清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第一次升旗仪式在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南门国旗台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医政学院轮值,学工部(处)领导、全体2018级学生与医政学院师生代表参加。



六点五十整,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训练有素的南京医科大学国旗护卫队队员,身着正装,步伐铿锵。





随后,医政学院学生代表乔静怡在国旗下发言。她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南京医科大学建校85周年之际,作为新时代青年,我校学子应以全新的状态肩负起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奋勇担当,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本次升旗仪式在朗朗校歌声中落下帷幕,这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而且鼓舞了同学们奋发有为的斗志,使其牢记中国革命的历史,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一生,让五星红旗在心中飘扬。


文/文稿部

图/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