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级公共管理硕士(MPA)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921日,医政学院2019级公共管理硕士(MPA)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江宁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研究生院领导医政学院学院领导、MPA导师及2019MPA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MP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姚俊老师主持

  

  

   首先研究生院柯巧副院长介绍了我校MPA教育的基本情况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等内容,并强调了研究生导师的职责与学生的学术诚信问题。钱东福院长代表学院对2019MPA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概况进行介绍,并对研究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正确认识自己,找准发展定位,二是要培养诚实守信的良好品德,三是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秉持崇德尚博学健”的院训,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己。陈家应副院长代表MPA教育中心宣读了2019MPA导师-学生结对名单,对导师的研究方向逐一进行介绍,详细解读了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的学制学分要求、培养流程、并对学习中的可能出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着重提醒。他希望每位同学能积极主动学习,平衡好时间,调整好角色,顺利完成学业。会议最后在导师与学生的充分沟通、深入交流中顺利结束。

 

  

  

  

  

  (撰稿:王珊珊 郑珏 审核:陈家应  摄影:19级M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