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崇德尚能,为爱行动”系列党日活动之社区行

2019年11月21日下午,医政学院与雨花台区铁心桥社区医院举行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会后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崇德尚能,为爱行动”系列党日活动之社区行。在铁心桥社区医院党支部吴美琴书记的带领下,医政学院院长钱东福一行人前往铁心桥街道春江新城社区看望并慰问了困难群众和优秀共产党员。公共管理学系林振平主任、社会保障学系姚俊主任、蒋昀洁老师、刘汝刚老师等党员同志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一行人先后前往社区低保户及优秀共产党员家庭进行慰问,并送上了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物资通过本次社区行党日活动,大家的思想得到了升华,激励着我们持续开展卫生管理和政策研究,努力完善医保体系,防控“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等现象的发生。







 

                              (撰稿:张语训   照片:刘汝刚  审核:王建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