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政学院江宁沐春园护理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正式成立

2019年11月26日,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江宁沐春园护理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成立大会暨签约揭牌仪式在南京江宁沐春园护理院举行。医政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芬、院长钱东福、副书记副院长王晓丽、副院长陈鸣声,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老年医院院长许家仁,附属老年医院副院长、沐春园护理院执行院长刘世晴,沐春园护理院常务副院长马金霖及双方相关人员和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刘世晴执行院长主持。

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院长钱东福、江苏省老年病医院院长许家仁先后致辞,介绍了基地建设的目的意义工作重点和具体措施随后又进行了签约和揭牌仪式。医政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芬宣读基地建设队伍名单,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正式成立。

双方旨在通过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以“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深化院院合作,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依托基地平台,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充分发挥理论与实践结合优势,为双方共同发展增添新动力。相信通过双方的广泛合作,共同探索老年健康与服务管理,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案例,为全省乃至全国的老年健康服务管理做出贡献。





(撰稿:林振平   摄相:沐春园护理院   审核:王建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