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做好2020年留学生招生导师申请工作的通知

接国教院通知,为了做好2020年留学生研究生招生工作,保证研究生招生质量,现征集2020年留学生研究生导师招生信息,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收研究生的类别:
1.硕士:科研型硕士。
2.博士:科研型博士。
二、留学生研究生导师申请条件:
1.具有我校研究生导师资格,在我校研究生院导师信息库中。
2.申请招收硕士或博士研究生的导师应是我校相应学位点的在岗研究生导师。副教授或副研究员职称的导师申请时年龄不超过57周岁,教授或研究员职称的导师年龄不超过62周岁,院士可不受此项条件限制。
3.能够实现全英文带教。
 说明:留学生硕士生、博士生均不占用导师招收中国研究生的名额。留学生研究生培养流程简介及毕业论文要求,请见附件1
三、凡有招收留学生硕士或博士研究生意愿的导师,请完成:
1.2020年招收留学生硕士、博士研究生申请表》(附件2,文件命名为附件2+学系+姓名.xls”)
2.2020年导师英文简介表》(附件3,文件命名为附件3+学系+姓名.doc”),
3. 电子版工作照(文件命名为工作照+学系+姓名.jpg”

4. 《2020年拟招留学生研究生导师信息采集表》(附件4,文件命名为“附件4+学系+姓名)


  

(有关表格下载请至http://sie.njmu.edu.cn/2019/1231/c7119a160098/page.htm

 有意申报的导师,请于2020110日前将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附件3”电子版和工作照电子版提交至学院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