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政学院开展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为提升新进教师的基本教学技能,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让新进教师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医政学院于9月6日下午在明达楼407-2会议室组织了新进教师试讲活动。医政学院陈鸣声副院长出席,社会保障学系姚俊教授、唐立健副教授、蒋昀洁副教授作为评委对此次试讲活动进行点评,新进教师王瑜老师进行试讲。

王瑜老师选取《风险管理》课程中“风险原理”的相关内容开展试讲,经过暑假的精心准备与认真学习,试讲过程中王瑜老师思路清晰,表达流畅,举止大方,授课内容丰富充实,展现了其独有的教学风采。

 

试讲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首先肯定了王瑜老师的授课水平,同时也对试讲提出相关建议。

 

试讲活动医政学院传统教学活动,是新进教师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为新进教师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有助于新进教师提升学习技能,学习前辈的教学经验。新进教师试讲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学院的教学水平,有益于师资队伍的培养,能更好地推进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

 

(撰稿/陶菁;图片/ 张文静;审核/陈鸣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