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教师节庆祝大会暨新教工欢迎会

9月9日上午,学院在明达楼407-2举行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新教工欢迎会,党总支王建芬书记、钱东福院长王晓丽副书记、陈家应副院长和全体在院教职工参加庆祝会。会议由王建芬书记主持。

 

首先王建芬书记代表学院,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教育第一线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同时要求各位老师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希望广大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对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王书记向新教工介绍了参会的各位院领导及教职工人员,代表学院欢迎新教工加入医政大家庭。钱东福院长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并向新教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尽早完成角色转变是强化师德修养,不断提升岗位胜任力三是团结协作,推动学院不断发展

姚俊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通过自己的从教经历,向新教工提出建议:希望各位老师能刻苦钻研、甘于奉献,全心投入到学院的教学与科研等工作中,获得教学相长本身所蕴含的无穷乐趣与满足。新教工分别发表入职感言,他们都表示会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学院,虚心向各位老教师、优秀教师学习,踏实勤奋地做好教学与科研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随后,张慧娟作为新教师代表宣读师德承诺书,学院与新教工进行了师德承诺书签字仪式,希望各位老师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专业素养、业务水平、教学能力、管理能力,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