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导师话使命|亦师亦友 “医”路同行

202011月19日下午4:302019级与2020级公共管理三班成长导师会议于明达楼320教室举行。会议由医政学院院长钱东福主讲,学工办高毓宽老师主持,20192020级公共管理三班全体学生及两位兼职班主任共同参加。

本次会议围绕“社会经济背景”、“医院面临挑战和机遇”和“大学生使命”三方面展开。



首先,钱院长简述了目前的社会经济背景。钱院长以中美国防竞争、中印边境冲突等国际问题警示同学们要珍惜和平,维护和平,为和平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钱院长表明在第二次疫情爆发之际,医院正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他指出作为卫生事业管理专业的学生,我们要主动适应新形势,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新发展。



  随后,钱院长强调大学生应该勇担责任。使命感并非假大空,当代大学生应从言行举止中贯彻使命感。



  会议最后,钱院长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期盼。愿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促进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文稿部

图/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