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 再奋进 | 凝聚青年力量,聚焦时代使命

为更好地激发广大学子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1130日晚上630,医政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五周年演讲比赛在明达楼407-2教室举行。比赛由学生骨干盛怡茗、万昊康、王心怡、汤洁瑜同学担任评委2020级公共管理二班张百合同学主持。


 


第一位演讲的同学是2020级公共管理四班的王佳,她生动地为我们呈现出一二九运动的精神面貌分享了自己的思想感悟。



第二位演讲的同学是2020级公共管理三班的陈欣,她说到,今天的同学们虽然无需面对国土的沦丧,无需承受战火硝烟,但身上肩负的重任同样艰巨。



第三位演讲的同学是2020级公共管理一班的王姝懿,她声情并茂地说到,今天在这里不是为了向大家标榜自己是多么的爱国,而是为了歌颂那些在黑暗岁月中引领众人走向光明的先驱者。



第四位演讲的同学是2020级公共管理二班的王瑀,对于历史的思考和现在的我们应该做什么,他娓娓道来。通过纪念日,能让大家领悟历史的重要性,铭记历史带给我们的教诲和成长。



经评选,2020级公共管理三班的陈欣同学胜出。



希望同学们继承和弘扬一二九运动精神,用奋斗的青春诠释爱国精神,凝聚青年力量,承担时代使命!

文/文稿部

图/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