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场上风度现,巾帼何必让须眉 | “三好杯”篮球赛女篮第二场比赛精彩落幕

2021330日下午,“三好杯”篮球赛开赛第二天,由医政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组成的联合队和口腔学院队开始了双方的女篮首秀。



热身阶段,双方队员上场。一边是赛前呼声较高的口腔学院队,人均较高的海拔和孔武有力的身姿无疑在一上场就带给对手十足的压迫感;另一边则是我们联合队,她们在比赛中展现出的敏捷身手和灵活配合也不容小觑;这两支风格迥异的队伍注定会在篮球场上迸发出精彩绝伦的比拼。



哨响,抢球,随着篮球从裁判的手中扬起,双方的斗志在顷刻间爆发。跳起,挥手,两名负责抢球的队员都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反应。口腔学院队的队员凭借过人的身体素质,在抢球成功后发起了猛烈的攻势,如同群狮围猎,个个是精神抖擞;面对来势汹汹的口腔学院,我们联合队沉着冷静,迅速协调布防,找到对方的漏洞,巧妙地破开对方的围攻。来自医政学院的18号队员快速回防,出其不意地断球更让口腔学院的队员难寻到一丝进球的机会。双方你来我往,毫不相让,角力之中,赛况胶着。现场观众呼声、球员碰撞声都随着篮球砸在满溢青春汗水的篮球场上。比赛过半,虽已天黑灯明,但篮球场上依然热情不减,双方队员在几番休息中收拾斗志,调整战术,都是越战越勇。


  


赛后,双方队员在篮球场上合影留念。不久前的激烈碰撞在此刻变为谈笑风生,双方都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赛出精彩更赛出风度。

这场篮球比赛,不仅展现了医政学子在赛场上的风采,更加深了各个学院之间的联系和友谊,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也会互帮互助,充满活力,为自己的美好未来而拼搏!


  


文/文稿部

图/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