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政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导师见面会

1222日,医政学院2021级本科生导师见面会在明达楼117教室召开。院长钱东福,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华,副院长陈鸣声、姚俊,全体2021级本科生导师,教研办主任胡丹,学工办辅导员李敏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陈鸣声副院长主持。



首先,陈鸣声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本科生导师制度及其作用,说明了本科生导师在学生学业指导、创新创业指导、社会实践、论文指导及就业方面所扮演的角色及其重要性。



随后,学院教研办胡丹老师宣读2021级本科生导师分配名单,让学生和导师进行初步认识。



最后,钱东福院长作总结发言。他介绍了本科生导师制度的学院传统,并强调本科生导师制是专业培养制度的一部分,导师要做到启发式、引导式指导学生,做好学生成长的领路人。他希望,同学们要正确认识并重视本科生导师制度,积极主动和本导加强联系,以更好地解决学习、生活上的困惑,更快地适应大学新生活、融入医政学院大家庭。



见面会结束后,导师与所带2021级本科生进行了交流。


 


 文/文稿部

图/技术部